gtc

世界的なテレパシーの接触、利用可能に行う方法を命令

INSTRUCTIONS HOW TO DO THE WORLDWIDE TELEPATHIC CONTACT NOW AVAILABLE AT

http://ourfamilyofthestars.blogspot.pt/2014/03/2014216.html

at Japanese Despertando.me

gtc

世界的なテレパシーの接触、利用可能に行う方法を命令

INSTRUCTIONS HOW TO DO THE WORLDWIDE TELEPATHIC CONTACT NOW AVAILABLE AT

http://ourfamilyofthestars.blogspot.pt/2014/03/2014216.html

at Japanese Despertando.me

gtc

世界的なテレパシーの接触、利用可能に行う方法を命令

INSTRUCTIONS HOW TO DO THE WORLDWIDE TELEPATHIC CONTACT NOW AVAILABLE AT

http://ourfamilyofthestars.blogspot.pt/2014/03/2014216.html

at Japanese Despertando.me

Petition

Petition for Disclosure
13 October, 2013

Full government disclosure of ET presence on Earth

米国政府に対するETの存在についての情報開示の請願署名依頼。

https://secure.avaaz.org/en/petition/Full_government_disclosure_of_ET_presence_on_Earth_now/?cHQipcb

上のURLを開いて、メールアドレスを入力すれば、外国人でも請願者の一人として数えられます。
請願理由の欄は無記入で結構です。
皆様のご協力をお願いします。

愛と光をもって、
たき

Tuesday 7 February 2012

7.2.2012


從詹姆斯來的光之銀河聯邦的訊息 2012年2月7日




在這個時候,我們有迫切擺在我們面前的問題,我們必須把陰謀集團從權力的行列中移除,因為他們是你們世界真正的主人。這些黑暗的系統性地破壞地球的生態系統,以高利率把已被掠奪的天然資源賣回給你,讓這很多窮困的需要付錢來加熱或照明自己的家園,以及其他許多人,歹沒在貧困的冰震溫度下。

我們希望立即協助你們完成這項任務。我們希望一勞永逸地圍捕這些黑暗的心靈,不僅從他們的高位上消除他們,並且從地球的表面擊敗他們。我們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我們要求在這個時候得到您的許可,為您執行此服務。我們有充分準備好的隊伍及有能力作這樣一個意義深遠的突擊,而他們正等待著從他們的指揮官的綠燈。


當這些男人和女人一個一個被拘留,我們看到你們會經驗到一個即時和明顯的差別。這些逮捕行動將不會閉門造車地發生,但反而會讓你們世界裡所有那些想親眼目睹這些事件的人知道,無疑這將對你們的星球有徹底而深遠的影響。這些逮捕的時刻即將到來。得到我們的指揮官的信號,我們將迅速和強烈地前進。我們希望你們知道這些策略和做所有你可以做到的去把這個信息傳播廣遠,因為我們看到這些訴訟是你們星球的歷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當這些黑暗的從你們的道路上被移除,我們看到你們的世界將迅速和有效地轉化成一個​​難以想像的美麗和自由的世界,是你們的世界許久以來不敢夢想的。你將幫助我們完成這個任務嗎?你會讓我們將這個得天獨厚的機會去從你們的道路上消除這些障礙嗎?我們期待著您的信號,因為這是你的世界,因為你們是你們船隻的指揮官。

當黑暗的被移除後,我們看到你們將會立即體驗到這許多的改變,而我們將自由地開始在你們的土壤上著陸。我們將立即推出我們的許多不同的項目,這會可預見地讓你們的世界給地球上每一個人恢復和平、自由和繁榮的黃金時代。親愛的,這是我們的願望,而我們真為你們高興,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將從這個時刻開始多麼地享受每一天。我們一直在跟踪所有黑暗勢力的高層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了,而雖然他們今天許多人都試圖從他們必須面對的司法制裁中逃走和躲藏,他們卻不能隱瞞我們。我們知道他們藏身的地方。我們知道他們的絕望逃跑的計劃,他們不會得逞的,而他們不會再耽延自己的業力了。這是時候。


我們看到你們許多人在得到這些人被逮捕的消息後會慶祝,而雖然我們知道在你們得到這個消息後的喜悅和興奮,我們也建議你們,為這些迷失的靈魂尋求公正時保持冷靜和平衡。是的,他們對自己的人民犯下了許多滔天罪行,但我們要求你們在你們的心中找到同情,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他們迷路了,遠在過去他們在跟你很不同的道路上走,然後你們在這個十字路口上相遇。你會在光明的路徑繼續你的旅程,而他們還將繼續,直等到他們已經被充分地再教育和康復,而這使得他們每個人可能需要用很多世的時間。這是他們為自己所創造的業力的道路,在這個時候並提醒你你自己的業力的路徑,因為你也在你的許多生裡偏離過光明的路徑。


你們所有人都在一個時間或另一時間扮演過黑暗與光明的角色,但是,看看你們今天在哪裡以及你們走了多遠的路過來。記得是什麼使這一切成為可能,這就是無論您過去選擇過甚麼,你總是被給予另一贖回自己的機會,重新發現那把你帶回光明的路徑。允許這些迷失的靈魂,至少有您曾被授予的同樣的機會,並容許他們一些時間,他們需要重新在引導他們從黑暗走向光明的道路上站穩腳跟。你能在你的心裡找到這個位置嗎?我們已經看到了人類的愛可以達到有多深,而我們知道你們能夠找到這個位置。


緊隨這些黑暗的領導成員被監禁,我們看到那路徑會變得清晰以開始我們公開的接觸,我們的兄弟姐妹。這將對你們這麼多人來說是何等大的快樂。我們希望立即開展我們的許多項目,並希望爭取你們中的很多援助以加入我們,因為我們開始修復你們世界的損害。


會有許多不同的項目及需要許多團隊去處理所涉及的這許多任務,但我們看到這麼多的你們回應,而我們可以預見必要的人力資源不會短缺。這些初步進行的項目將包括,但不僅限於把地球的生態系統恢復其自然和完美的運作狀態。淨化空氣、海洋和所有破壞性的人為毒藥和毒素的土壤。通過引進新的方案,根據所有世界上的天然財富和星球資源的豐厚度和平等分享來重建世界的經濟。在你們世界各地的每個家庭裡推出免費的能源系統,讓所有人擁有舒適生活所需的資源。穩定地球的板塊,以減少地震活動的影響。加強陸地對未來的地震活動可能引起的海平面上升的防禦。修復你們星球的磁場,並把他們回復到其自然狀態。

這些只是必須恢復您們世界其自然的原始狀態的許多不同項目的例子。我們看到你們許多人都渴望在這些成果中參與在其中,而我們期待著與你們這些證明了為你們的星球和你們的人類大家庭的成員承諾服務的人一起工作。我們在這裡提供協助,但請記住,我們不是在這裡為你們做你們的工作。我們會很高興提供你們為完成這些任務所有必需的工具,以及正確使用這些工具所需要的知識。我們有許多高技能人才渴望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知識,而我們看到在這個非常大有作為的工作關係的巨大潛力。


這裡,將有很多在我們光之銀河聯邦的許多工作機會,而我們期待立即開始這許多重要的項目。你們中許多人將成為我們組織的正式成員,及將帶你新學到的技能繼續服務這個,以及貫穿這整個宇宙的其他星系。你的未來的可能性是無限的,而現在你的新生活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保持耐心,只是再不久的一段時間,花時間繼續你的工作以為我們的團聚鋪路。觀看黑暗領導成員的逮捕將很快開始,並與你們的兄弟姐妹同胞們分享,他們也將高興終於看到黑暗的和他們的許多軍團陷落的消息。嘗試記得要對這些黑暗心靈予以同情以及對待他們就如同對待一個墮落到了不同道路上的家庭成員一樣,而他們確實是。


直到我們再次發言,保重,地球的兄弟姐妹們。我是光之銀河聯邦的詹姆斯,而今天可以跟你們說話一直是一個榮幸。



As channeled through Greg Giles
Translator: Taki Chi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rime Creator Makes an Announcement

Prime Creator Makes an Announcement


by Kathryn E. May, PsyD

on 08/02/13

http://disclosure-2012.com/page/482254554


主創造主は次のように語られた。:

愛なる皆さん、私はあなた方と直接お話することは、頻繁にはありませんが、今は、あなた方の世界について、あなた方、特に、借金の返済や、家族を養うため に非常に忙しく働いている人たちにとって、振動数を上げるように懸命に集中することが如何に大切なことなのか、お話する機会を持つ特異な時です。

のように忙しく働く時は過ぎました。終わったのです。支払うべき借金はありませんし、家族を養うために稼ぐ必要もありませんし、退職をしても生き残りを図 る必要もありません。退職はどんな途方も無い夢をも超越する栄えあることですし、あなた方になんら負担を強いず、地球上の時刻がどのような時を示していて も今から始まることなのです。これは生涯からの引退ではなく、死でもありません。あなた方は今、星への壮大な旅の境目にいるのです。

なた方の兄弟、姉妹たちが頭上で待っています。晴れた夜に空を見上げてください。挨拶を彼らに送ってください。そうすれば、彼らのものだとあなた方には思 われ、間もなくあなた方と一緒になり、あなた方の間を歩き回り、あなた方を抱擁し、あなた方と共に祝賀の歌を歌うことを示し、彼らの喜びをも示す、宇宙船 の色つきの照明を点滅させてくれるでしょう。あなた方を向上させ、限りない愛と光をあなた方に教える宇宙エネルギーを伝送するグリッド線に沿って数千の宇 宙船が滞在しています。

Read More